close





開幕第一天,特來逛逛...
一方面先去金色三麥探路
另一方面想說可以買個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勤美誠品綠園道


綠化的外觀

到了公益路上,有塞車的狀況
原來門口有表演活動
是JS,他們的歌都蠻好聽的..


第一天開幕..黃湘怡來店指導

從B1晃了一圈上來,就到1樓門口旁的Black As Chocolate
一入店後,親切的店員就開始招呼我們,為我們介紹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急著開幕的關係,所以不如想像中,和台北一樣有店面
只是一個小小窄窄的空間,order+pay
等了一會,我們決定先吃冰淇淋看看
在等著order時,我看到了1個穿著很鮮豔(但與其說鮮豔,倒不如說很少有人會那麼打扮)
妝有點濃^^",所以她走進來時我瞄了一眼
沒想到是黃湘怡...

於是我們假借有買冰淇淋,來要求拍照..呵呵'
黃湘怡也很大方的應了客人的要求,和我們合拍了一張
能遇到明星的感覺也不錯呀~~
本人很可愛,也瘦瘦小小的一隻
不過,我想若卸去濃妝,淡妝應該也不錯..像清純的小女生


與黃湘怡合照


1球$95

在網路上,我看到的價格是$90/一球,結帳時,卻是$95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近來物價上漲,所以也漲價了..
1球$95的價格快逼近哈牌
倒是要吃看看,有什麼差異性

原本想吃酒釀櫻桃口味的冰淇淋
但因為剛開幕,供貨不足,店員說要1小時後才有
等不了那麼久了,所以我們只能點原味的黑巧克力冰淇淋

黑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的巧克力味十足
而且也有碎巧克力滲雜於其中
等於吃一口冰淇淋就會咬到巧克力碎片
真的很特別,而且也蠻好吃的...

但...一球$95..真的...相見不如懷念好了...=.=


很有質感的冰淇淋盒子


Lights up!! 這個我看別人的blog寫著..因為黑巧克力吃完了,變亮了..所以Lights up!!呵'

吃完後,我把冰淇淋盒子和天使翅膀的湯匙
擦洗乾淨留起來
我想在$95價格裡,應該也包含了這2樣的成本吧
冰淇淋盒子真的很像小禮物的盒子
留起來還可以放些小東西在裡面
擺放起來當裝飾也是很舒服的...

而且6/22前,消費任一款蛋糕就送一球黑巧克力冰淇淋!!!
到時再來去吃另一種口味看看~~



Black As Chocolate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台中市市民廣場正對面)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