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吃過Cold Stone的冰淇淋,但每次經過此店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至少在紐約紐約看過一次排隊盛況

很想吃,可是看到價格又令人望之卻步

這次踏進去吃,完全是因為另一半的關係,2個人吃一個嚐鮮看看囉..

  

 

 種類眾多,令人眼花瞭亂的Menu

 

 

創始者的最愛$210,冰淇淋口味是奶油冰淇淋,然後加上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胡桃

 

 

 

首先,先選想吃的冰淇淋種類

看了Menu一堆口味就令人眼花瞭亂了..選了許久,還是覺得第一次先吃"創始者的最愛"

Cold stone也有提供另一種選擇,就是可以自己任選冰淇淋+1種配料

跟店員說想要哪種種類後,再選杯子的size..

小中大的價格各是$140、$180、$210

有點忘了..但我點了size大的$210,不怎麼大杯,真的不便宜>"<

 

 

 

選好杯子size後,店員會請你往前,這時會看到店員們在一塊白色佈滿冰霜的石頭上

把冰淇淋和配料加一加,然後炒一炒

 

聽說營業的開始,只要炒冰,店員就會一起快樂的唱歌

 

可是現在好像都沒有了..

 

至少我們今天到誠品綠園道的經國門市店就沒有聽到快樂的歌聲...

 

 

很多配料

 

看店員炒完冰後,他會問你要不要加脆餅

其實我聽不懂...不過等他把整"團"冰淇淋放到杯子裡後

我赫然發現,原來..脆餅..就是冰淇淋下面的那個邊緣像花的餅乾

看Menu時,我還以為那是一組的,沒想到是要另加了..

想說第一次吃,豁出去了..於是又加了$30元多了脆餅

就這樣...一碗直徑不到10cm的冰淇淋,總共價值$240

真的好貴...>"<...

 

 

完成品

 

吃的感想..冰淇淋很黏稠,讓我聯想到美國冰淇淋(Big Tom),其次就聯想到會整人的土耳其冰淇淋

他們都有同工異曲之妙,就是很濃很黏的冰淇淋

吃完的感想..很好吃,很想下次再吃看看別的口味,但真的價格好高..又小小的一杯

這次朋友幫我收集的7-11小樹貼紙可以買一送一..到時再來去吃不同的口味...

 

 

 【店名】Cold Stone.經國門市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1樓

 【TEL】04-23262318

 【營業時間】11am-11pm

Website 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