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用上英文課
感覺空閒挺多的..
因有costco卡,從沒去過
所以和弟弟一起去看看

因之前有去過大墩南路請客
所以知道costco在哪
我們停好了車
就朝著大家一同走去的地方去

我一路進去後,先去找奕辰請我吃的瑪芬蛋糕
很喜歡吃那種裡面有包巧克力或是乳酪塊的麵包
而且瑪芬的量和價格都很令人"介意"哦...
其次再去買便宜的烤雞
才$129而已,走到販售的地方,
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但為了買便宜的烤雞
再長也要跟著排~~


直徑約8cm的瑪芬蛋糕..12個$189,和同事各share一半,烤熱後裡面的巧克力會融化,很像之前在starbuckers買的岩漿蛋糕...


最暢燒的烤雞,$129/一隻..為了這隻雞..排了大概20幾分鐘的隊,每人好像不限拿幾隻..


比以前在賣場買的雞還要大隻..

感覺costco是以量制價,
有2樓..1樓是飲食部,2樓賣日常用品
實際上只有1樓的賣場
很大,可是感覺東西不多
對於像我家這種人少的家庭
很怕買了大量的東西回去,無法消化


胖胖瓶的每日C,$129..也是便宜之最

另外我們還看到胖胖瓶的林鳯營,才賣$180
比起在大賣場裡看到的只有半瓶量的就賣$155了
所以如果喜歡喝林鳯營鮮奶的人
可以來costco買,應該可以像在喝"通海"的吧..

這次去沒買大家口中相傳的雞肉捲
看到pic,就完全沒吸引我的食慾
不過讓我和弟弟為之驚豔的是那大尺寸的pizza
18吋才300元...
下次去應該可以買回家嗑看看..

【店名】Costco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408文心南三路289號
【Website】http://www.cost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