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就等接泊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沿途,看著窗外的風景,但內心卻是興奮緊張的
因為前一晚只是到伊克斯皮兒斯而已
只看到對面的迪士尼樂園,卻並沒有靠近她
今天就要到大人小孩心中的樂園一整天了

我們到達迪士尼時,已經9點多了..
隨著大家入園,我心裡只怕在這樂園無法玩的盡興
畢竟,明天以後,下次來就不知是何時了
所以我一直腳程快到同行的朋友回來後說..
我一直在急著走路,都沒和她們聊什麼天
sorry..我真的都沒發現耶..
雖然是免費的,但也不想浪費時間,想通通都玩遍~~~

一穿過商店街後,就看到滿滿的人群
而且還看到不曉得是什麼遊戲,排隊好長
See is believe!!真的相信傳說中的迪士尼遊戲都排隊排好長了..傻眼= =
猶如在一個大樂園迷途,我們是往右邊開始走,
第一個FP遊戲就是小小世界
行前在網路上一直研究什麼是FP,還是有看沒有懂
我想,親身體驗操作後應該就會懂了吧..
到了最後,只除了離很久的時間,又大排長龍的popular遊戲才會去抽
但其實我們這次去也沒遇到多少人,
幾乎每個遊戲排隊沒多久就玩到了..

迪士尼快速通行券FP: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schedule/fastpass.html



園內有輪船、火車是免費乘坐的,
有固定的搭乘場,只要去排隊,等輪船和火車來就可以上去乘坐
我們這次只有坐輪船,卻沒去搭火車(因為太大了,實在不曉得火車的搭乘場在哪)

在迪士尼一整天真的都不會無聊
一直有不間斷的秀
許多卡通人物都會出來和大家拍照,很歡樂~~
而一天裡最重要的3場秀一定要看(我個人認為有3場)
1.是下午3點左右的遊行
2.是晚上6點左右的電子燈遊行
3.是大概8點左右在城堡前的秀
而8點左右的秀結束之後,在8點半就會施放煙火
(煙火是依氣候而定,盡量挑天氣好時的季節去迪士尼觀賞吧)

園區裡的餐廳很多家,
會依各主題區而各有相關主題的餐廳
像我們在小小世界旁遇到桃樂絲姐姐那裡是紅心女王宴會餐廳
像美國大西部那邊是廣場樓閤餐廳
在園區的四周圍也都有些販賣部可以買些東西吃
不過在餐廳裡的價格也不低,
我們進去紅心女王宴會餐廳看到一套餐要3000多日幣
於是又退了出來..
最後選了800-1200不等的咖哩飯或是鬆餅餐吃
所以並不用怕找不到吃的,只是看捨不捨得花一頓餐的費用而已

1208683846  

有人說,在迪士尼時會有玩不到所有熱門遊戲
其實我覺得一天就綽綽有餘了
只是在迪士尼玩不膩的不是遊戲,而是那種歡樂的氣氛
這才是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原因
遊玩了一天的熱門遊戲下來,我有一個體認
就是,若像巨雷山、飛濺山、划船..等等之類戶外的遊戲
就趁白天去玩,就算是看完秀去排也沒關係
到了晚上,就可以轉去像幽靈公館、巴斯光年、小熊維尼、太空山..等等之類的室內遊戲
當然還是要照著動線去跑,才不會玩起遊戲有東奔西走的感覺
因為迪士尼樂園園區蠻大的..

迪士尼樂園,可以從早待到晚,
當看完了煙火、玩完了所有遊戲
別以為就沒了,還可以在走出迪士尼園區的大門口
逛一逛世界市集,各家店的櫥窗也都可以看到迪士尼人物~~

P.s 樂園日程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schedule/index.html
(在安排到迪士尼園區遊玩前,可以先查看開園/閉園訊息)




今年適逢迪士尼樂園25週年,令我好想再去一次...
不過我覺得去迪士尼最棒的時機就是在聖誕節時期,整個樂園好溫馨~~~


東京迪士尼樂園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