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雨,下的真是有夠大..豪大雨~~
因為禮拜一要去大板根旅遊
我的相機太爛了,只好去跟姐姐借相機
阿姐不虧有大姐之風..
大家跟她借相機,她一律都說好,可以
真希望我也有這種氣度(我有點捨不得自己的東西給別人用)
這次去除了要借相機之外,
還要看看初生的郭小弟..聽說長的和郭大哥一模一樣了..

趁著雨小一點,就和媽媽出門
在要去姐姐店的途中,順便去吃一家還蠻家庭式又平價的韓式料理


很容易被忽略的店面..
(高麗屋隔壁那家倒比較像個店,可是好像都沒什麼客人)

第一次聽到這家店時,是大燕說要去吃,
可是那時我想吃火鍋,所以我錯過了一次了
當第一次來到這家店時,
我和陳阿坤騎車時,竟然找不到店在哪..
因為朋友以為我們知道,就飛快的騎不見了
熟知我們一直以為那是一家餐廳
經過時,還心想不可能是這家吧...
當我們騎過十甲路,快到中山路時
只好打給朋友問在哪,朋友就說我們騎過頭了...
沒想到..就是我們經過的那家不起眼的店..=.=


Menu


小菜3盤


店內環境

店名聽起來蠻響亮的,但卻是很居家的餐廳
起初有點不太習慣..^^"
可是覺得這樣也很好,因為觀察了一下,
發現這家的老闆娘應該是個韓國人(講話有個口音)
看到食物這麼平價,環境也很家庭式,
坐在此也令人覺得很道地,很輕鬆的可以享受到道地的韓式料理


柚子汁$35,喝起來很平常,像甜甜的果汁


烤肉-羊肉$180


石鍋飯$90

今天和媽媽來order了烤肉類-羊肉&石鍋飯
本來還想吃吃看這家的煎餅,因為韓香(現改名為韓鄉)的煎餅很好吃
所以也想吃看看這家的比較一下
但只有2個人,而且石鍋飯就已經一大碗了
所以只好下次來再點了..
我喜歡吃石鍋飯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鍋巴吧..
不太喜歡吃硬的東西,可是飯咬起來脆脆的也很好吃
這麼一大碗..我和媽媽share,我們總共乘了3次才吃完..
媽媽一直喊好飽..呵'
烤肉類的羊肉也是一大盤,還有附一盤金針、高麗菜和青菜,也是蠻划算了..
而且這裡的湯頭單喝,喝起來比較好喝
韓香的烤肉盤的湯喝起來就很淡(和白開水沒兩樣)...

若拿韓香(現改名為韓鄉)和這裡比較,
我覺得是各有特色
像韓香雖然價位比較高一些,而且又收一成服務費
可是卻有10幾種小菜可以讓人吃到飽
(小菜多不勝數,也有泡菜)
高麗屋的價位就比較親民又沒服務費,
可是小菜只有3種招待,而且也沒有泡菜可以讓人吃看看
像媽媽就有詢問他們的泡菜怎麼賣,
我倒覺得拿出泡菜當招待,可吸引客人購買的話,也是一種銷售手法..

若想吃多樣化的韓式小菜,我會選擇去韓香
如果覺得沒差,要吃飽又便宜的..那就是高麗屋莫屬了~~


相關網站:
http://week.wakema.com.tw/index.php?blog=2&title=a_a_dacsec_arsa_el_eo_ap_e_af_a_c&more=1&c=1&tb=1&pb=1



【店名】高麗屋
【店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東英十一街口)(全聯社旁)
【TEL】04-22138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