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辦了花旗的信用卡
就在有一天,突然有個花旗專員打電話來說..
花旗最近有一張新的信用卡
因覺得信用卡太多沒助益,因為不一定人人都是卡神..
所以就跟那專員小說推託說已有了..不再辦卡了,
但專員小姐遊說之下..她說是和王品配合,若申辦成功,會送一張買一送一的王品餐券
王品的每一家店都去吃過了,對於他們的餐點和服務都覺得蠻值得的
只有新開的夏慕尼鐵板燒是沒去吃過的..
於是...心裡開始動搖了....

因為有辦過花旗信用卡,所以再新辦花旗嚮樂卡並不用太多文件..
而且很快就申辦下來了..
不過這其中有令我很不悅的事..
就是我的生日明明是11月份..但我竟然都一直遲遲未收到買一送一券
打電話去客服問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把我的生日key成1月份了
難怪我打去客服時輸入密碼竟然都錯
真的有很想不辦的奇檬子...

因為要請爸媽一起去吃王品..
拿著買一送一券..原本想要去吃台塑..
但想想排餐似乎想吃就可以吃,反而鐵板燒倒是很少吃..
所以就把這買一送一券拿來吃...王品新開的夏慕尼鐵板燒


一切都由這擺設別緻的餐具開始....




Menu

 

 

 

 

開胃菜

第一道上的是開胃菜,很別緻的裝盤

 

  

魚子醬鮭魚球 

 

 

年代久遠,忘了名稱了>"< 

 

 

年代久遠,一樣忘了名稱了..

 

 

麵包,抹上奶油和沾湯都很好吃

 

 

收走開胃菜後,服務人員送來一杯香檳..很好喝

 

  

象蛂蚌海鮮湯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比較炫的一個

因為服務人員會把食材端來後,再以熱湯沖燙

熱湯一沖下去之後,海鮮片馬上就熟了..

可是喝起來還是感覺有腥味..不太愛

 

 

松露洋蔥湯,這個好喝~

 

 

廚師開始做為大家料理的事前準備

 

 

先準備在一旁的食材

 

 

服務人員送上的沾料

由左而右是玫瑰海鹽、忘了、洋蔥拌醬油(?)

真的吃完就忘了,不過將肉沾這些沾醬,都有加分效果

 

 

沙拉

媽媽點的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超好吃的,旁邊蘿美生菜沙拉(有點像聚的開胃菜其中一樣)也很好吃

 

 

我點的水果雪碧沙拉

水果沒什麼特別的..但蘋果乾很脆很好吃..冰淇淋不曉得什麼口味的,但還不錯..

但這盤若真的要說...其實還蠻普通的...

 

 

 

 

 

                                                                                                          to be continue.....

 

 

【店名】夏慕尼鐵板燒
【店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TEL】04-2328-2918
Website 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