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24.jpg 

 

 

買了門票,走過了約會小徑,首先看到的是一面大牆上寫著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是用餐的地方....

 

DSCF3102.jpg 

 

在側邊的這個牆面,就足以令人駐留拍照了~~

應該是每個女孩們和媽媽們夢想中的家

 

DSCF3105.jpg 

 

DSCF3147.jpg  

 

親親我的家正面...

因為是假日,所以遊客很多,上次到富野綿羊森林一遊時,他們有限制無用餐者不能入內..讓我一時也沒想到是否可以進去看看,好像是可以入內參觀的

不過想到會看一群人吃飯,又要四處拍照,好像人多時也不太方便

 

DSCF4548.jpg

Menu

 

DSCF4549.jpg

 

DSCF3257.jpg 

整棟全貌

 

DSCF3178.jpg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特意拍的,因為非常重要

在戶外時,如果想去洗手間...在親親♡我的家後面,就能夠找的到了

很特別的是..和薰衣草一樣,在洗手枱都會放著各種香精油做成的香皂

我那天洗的是向日葵的精油香皂,味道柔柔的很好聞...

大家若是拿著抵用卷想買個園區裡的產品回家,

可以先在洗手枱處洗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香味.....

 

 

雖然這次沒有進去親親♡我的家裡面參觀看看,

不過我很想看看夜晚的溫馨燈火感覺

下次一定擇日再晚上入園,再至餐廳用餐~~

 

 

 

 

 

 

和黑門莉一起去逛逛~

                台中大坑新景點 :::心之芳庭moncoeur::: 愛與幸福的莊園            
                :::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 --<-<-@ 慶典區 @-->-->--              
                :::心之芳莛::: ♥♥♥約會區 香草舖子♥♥♥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TEL】(04)2239-8900 <平日接受用餐三日前的電話預約(轉371);假日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guide_map.jpg

 
1.自行開車
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