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11.jpg  

 

 
近日接獲titan襪試穿的機會,在titan官網的首頁上我看到了一段文字

看得很感動,因為有深刻的感到太肯的企業精神

及對大家習以為常的襪子也能如此的堅持與執著

可我倒從沒想過,原來..竟有襪子也能如此專業...

而titan產品依功能,有下列系列

titan活力襪

適合長時間穿著皮鞋的上班族群。

功能慢跑襪

提供慢跑、健走運動解決方案

衝擊運動襪
適合網球、羽球、排球、桌球等需要快速移動的運動

全方位運動襪

適合參與健身房、一般運動、不固定運動項目,
或每週不會從是固定專項運動超過兩次以上的族群

 

DSC00338.jpg

此次,我體驗的是新上市的titan活力襪,這是一款特別為需要整天穿鞋的族群所設計的襪子

 

DSC00337.jpg

titan活力襪標示

產品全程100%台灣製造,絕不使用中國低劣質物料,這是titan為品質把關的基本門檻

 

DSC00346.jpg

從小到大買的襪子都是用塑膠封袋的,曾幾何時,襪子的包裝也這麼地慎重了..

由此可知titan是多麼重視每雙襪子的品質

 

DSC00342.jpg

更獲得MIT(微笑標誌)優良標章的肯定,相信一定也是能獲得大家的肯定及信賴。

而也別小看這雙襪子,它可是有經過專利認證的..

titan襪的包裝盒環保紙材質包裝,一部分的包裝作業則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http://www.catholic.org.tw/tszai213/,以期善盡企業責任,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來愛台灣,保護地球

而我個人覺得包裝盒,不僅僅有環保概念,也能達到收納功能..

可以當做收納我們的襪子,和一些小物配件之類的,和titan襪真有一兼二顧之用

 

DSC00354.jpg

titan活力襪使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品富有極佳的延展性,且輕薄透氣,

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相當耐用不易受損

 

DSC00356.jpg

 

特色之一--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titan活力襪特別在踝關節彎曲處以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

在踝關節做彎曲動作時..能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

而網狀的通氣孔使透氣度增加,使足部不易悶熱

 

另外,更有很多特色要跟大家所推薦~~

  ●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 趾間透氣設計

  ● 環型足弓設計

  ● 皮鞋族貼心設計

  ● 足跟減壓設計

  ● 舒適的襪口設計

  ● 竹炭材質

 

DSC00362.jpg  

我自己是甚少穿皮鞋,不過每個女生都至少會有2-3雙靴子是包不掉的..

每次穿靴子時,我都不愛穿太厚的襪子,

一來是怕襪子太厚穿鞋會太緊,一來則是怕穿靴子會讓腳不透氣

一收到後,又剛好要去逛街..所以想說來試看看襪子的機能性好不好

如果把腳套下去太緊,也只好換換別雙襪子

結果...真是"不套則已,一套一鳴驚人"...

titan活力襪是稍稍有些厚度的襪子(我穿靴子都是搭薄絲襪)

套進靴子後,一點都不會有很緊的感覺,而且也不會悶悶的..反而很舒服、很舒適

走路時,覺得好像比平常只穿絲襪踏地上時,腳底很柔軟,不會感到穿鞋踏地的那種硬度感


DSC00363.jpg

若是腳底容易流汗..易腳臭的人也很適合,titan活力襪有70%縲縈竹炭成份,

竹炭有除臭、抑菌功能,讓須上班一整天..長時間下來,

穿的襪子也能抑止滋長菌類及有害物質

 

而我第二次再穿titan活力襪是我出門帶團時,特再來考驗titan襪的效用

大家都知道帶團出門是走路比坐著時間多且也須要久站...

雖不是穿著皮鞋出門,但所穿的平底鞋也是經常讓我站太久或走太久時腳好酸痛

而在穿著titan襪幾乎快12小時後,走路和站著也是將近一整天,直到回家後..

我發現腳底部在走路時還是一樣像踏在軟墊上的輕鬆舒適,

也不會因長時間穿鞋悶住而使腳底有悶熱感,反而就像沒穿襪子似的自在

 

我想這也是和下面的三張照片的功能有關...

走路及久站一天腳不酸痛的祕密~~

DSCF1062.jpg  

跟大家介紹titan活力襪的襪子內面

 

DSCF1057.jpg

我想了想..鞋子也沒換過,那應該就是我穿的襪子讓我可以整天下來都腳不酸也不會累

原因是..讓我們看看襪子的翻面,首先看到的是腳底的部份,

是titan襪的特色之一--足跟減壓設計

一般活動時..足跟都承受較大的足底壓力,titan活力襪從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

可以減緩上班族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繭應該是所有女性同胞最害怕的天敵..因為夏天穿著美美的涼鞋時,

若後腳跟不美就大大扣分了..所以讓後腳跟能像美美的見人,選對襪子是很重要的!!

 

DSCF1065.jpg

titan活力襪為體貼上班族,貼心的考量到上班族大多穿著皮鞋...

所以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讓上班族穿著生活襪時,輕鬆又舒適

而腳趾前緣是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titan襪增加了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襪子前緣加厚而且有柔軟的毛料,保護我們敏感的腳趾頭..在走路時更添一份安心

 

試穿了titan活力襪後..讓我發現,原來不止我們生活進步了..連襪子都進步了

真的可以說..連襪子都符合人體功學了....

在另一方面也很感動太肯對於這社會的企業精神及企業責任,

推薦給大家好穿好功用的"titan活力襪",好的東西值得分享~~

購買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購買不止有優惠..也有抽獎活動哦~~~


好康優惠
 DSC00348.jpg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B (壹台)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
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或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運費。

同時一樣可享目前折扣特惠方案: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D.方案四: 100即可享有七折優惠哦!(團購
                       下殺專案開動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