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禮拜五

感覺好像禮拜五都會和我的老饕友-韋坤

一起去嘗試沒吃過的餐廳

本來這次我想帶韋坤去吃

大燕跟我說的一家生意很好的麵攤

不過韋坤說他同事有介紹一家韓式料理

我想,我也蠻愛吃韓式料理的

所以我們一起去尋找這間韓式料理..

原來這家店就在中華電信隔壁

從門口看進去就好多人,

我們說明2人之後,結果還等了一會兒

如果不明就理的人會以為是店家不理人了

但我們看到高朋滿座,也蠻體諒沒人招呼我們的

於是就自行先要了一張menu去一旁的座位先坐下等候

"因為好吃,所以才會人這麼多..等一下好了"

韋坤說了這麼一句..我打從心裡的認同

也等沒多久,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座位去了

用餐的過程..服務態度都很好

東西也量很多,而且小菜是可任意取用,吃到飽的

樣式很多,我覺得好吃又很划算

不過,因為我們2個人太少了,

所以也不敢點太多

就當這次我們是先去探路的..

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去吃~~^^





相關網址:

別人的網誌I

別人的網誌II

韓香韓式料理

【店址】台中店:台中市市府路39號1樓

【TEL】04-2229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