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完星野之後..要朝著機車的方向走去

經過爭鮮壽司門口

突然看到有發行公仔

這真是太吸引我了~~

看著那佈告..和小四討論了半天

我心裡一直好想吃哦~

所以在走到屈臣氏時,我提起勇氣問了小四..

我們可以吃嗎??妳想不想吃呀??

(為了壽司公仔..我得遊說她)
還好小四說也想吃..ya..所以我們就為了公仔衝了~~~




很可愛的menu,迴轉圈上沒有看到的壽司,可以用menu跟服務人員order



在一邊吃一邊聊天時..

突然手被旁邊的人點了一下

令我嚇到的是..竟然遇到朋友

他還問我是不是忘了他了..

我只好搶著說..沒有..你是XX

還好..還得了個滿意的眼神

雖然當初是我錯在先..

幸好人家還是不計前嫌的和我打招呼了

真是監介呀~~







為了公仔..我吃了6盤

算帳時..還因為朋友的關係

所以有優待了一些

真的讓我覺得內疚..

不過..事過境遷

如果他把我當普通朋友的話..

我想..這個友誼應該可以持續下去的..



6隻公仔裡..我覺得3和4號最特別

但我看到時已經推出到第5隻了

雖然不怎麼滿意,但也勉強接受

下一期的蝦子壽司公仔還是蠻可愛的

我還要再去吃~~~






爭鮮迴轉壽司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saya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