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許願去吃麥當勞
我們在吃完後經過隔壁寶雅
看到寶雅門口也有扭蛋機
通常我看到扭蛋機都會停住看有哪些可愛的扭蛋
結果,
讓我看到一個好特別的扭蛋
就是蛋糕造型的毛巾
有巧克力樹輪、雪梅娘、草莓蛋糕...等,好像5種
我轉到的是巧克力樹輪
其實我一直好想轉到草莓蛋糕哦~~~
看到蛋糕毛巾裡的扭蛋所剩不多
我想..這應該蠻熱門的,很多人轉哦..
而且回到library後
我拆開來看時,發現原來裡面有張小紙片
不是各種造型的介紹(一般轉蛋裡都會附蛋紙)
沒想到是一張小卡片
這蛋糕造型小毛巾也可以當成是小小禮物送給朋友
還可以寫些留言在這張小卡片上
真的是很貼心的idea~
有空我要再來投一個
趁還沒被投完也還沒搬走前..
真的是好可愛的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