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旅遊頻道也是我愛轉的有線台之一
最常看的節目大概就是..
瘋台灣、酷男的異想世界、什麼吃遍天下和傑瑞的廚房
有些名稱忘記了..
不過我很愛"誰來晚餐"這個節目,但已經停了
現在最常看的大概就是酷男的異想世界和打造完美派對

酷男的異想世界有點像是幫人圓夢
一集最感動的就是幫一對來英國打拚的美國人
改造家居,還特別邀請了女朋友的姐姐和媽媽來
這真的是很溫馨的一集

一集最特別的是女變男的變性人
教了他防身術,因為畢竟還是有人會欺負嘲笑變性人
也教他如何打扮自己
(還看到他們去H&M挑衣服、用AVEDA產品)
還有幫他拍一張照片可以挑給父母親
說真的..覺得外國人父母真是開明
最後也用愛接受了女兒變兒子的事實...

一集是一對胖夫妻,他們要變瘦來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真的是一對很典型的胖胖外國人夫妻
但看到最後,真的心裡只有"神奇"2字
真的變瘦了...
我的心裡突然冒出好多希望
我想..我要減肥就是從看了這集開始的吧...
我相信..他們那麼胖都可以變瘦了
我又沒他們胖..我一定也可以的!!!

所以偶爾看看幫人圓夢之時..還可以激勵自己..呵呵'

打造完美派對是最近有一集仔細看了以後..
覺得還蠻值得看的一個節目
剛好在上禮拜天看到一集在佈置一個大會場
是為了籌募防癌捐款的晚會
因為是招待日本大使
所以整個會場都佈置的很日本風

我想..一個party裡的每個賓客
不會有人在意過程..
只會在意結果是否完美

一個party從無至有
而且連一個小小的地方party planner都注意到了
還會要解決偶有的突發狀況..
很佩服party planner的巧思
每個面都注意到了...

在這個節目裡..我也學到不少~~

*****************************************************************************

《打造完美派對》

各方競相羅致的派對設計與活動策劃專家大衛圖特拉,以天馬行空的手法和神來之筆而聞名,在《打造完美派對》節目中,他將與全國各地的宴會主人分享籌辦別緻派對的心得。

週一到週五 晚間6點到7點首播(7/2起週一到週五晚間6點到7點)


【節目簡介】
各方競相羅致的派對設計與活動策劃專家大衛圖特拉,以天馬行空的手法和神來之筆而聞名,他的作品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打造完美派對》首播系列節目中,這位充滿魅力的主持人,將與全國各地的男女宴會主人分享籌辦別緻派對的心得。《打造完美派對》系列節目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6點到7點首播。

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這個首播系列節目中,這位「明星的宴客師」,將在合理的預算下,運用他豐富的頂級專業經驗,提供炫目、雅致卻實用的創意點子,將平凡的派對變成不凡的饗宴。每集節目中,圖特拉都會和一位派對主人共同迎接獨特的派對挑戰,其中包括為一對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姐妹舉辦畢業舞會、一場成人的睡衣派對,以及為一群同事籌辦室外烤蛤野餐會。圖特拉及其團隊將依照參與派對者的個性、場地的有利條件,以及慶祝的主題,提出縝密的計劃與活動設計,打造既圓滿又難忘的派對,其籌劃細節包括:設計個人化的菜餚、決定適用的顏色和燈光、為派對流程制定出完善的大綱,以及決定主題音樂、遊戲和活動。

圖特拉的一貫原則是,從賓客抵達派對場地那一刻起,宴會的每個細節都應該能擄獲賓客的心。此外泰拉最引以為豪、讓晚宴顯得高級奢華的特殊能耐,卻是以不花大錢為前提。《打造完美派對》節目所呈現的每一場活動,都透過精打細算的點子,巧妙運用現有物品,以及創作簡易的派對裝飾,節省下了大筆開銷。

當然,任何成功的宴會都少不了美味的食物和飲品,規劃融合巧思與風格的獨特菜色,是圖特拉的強項。每集節目中,他將教導觀眾如何透過食物的呈現,提升派對的氣氛,例如,以香蕉葉覆蓋托盤的方式端上開胃菜,或是以條紋紙筒包裹薯條。圖特拉也將採用不同的點子與食譜,調製他的招牌雞尾酒,不管是高中畢業舞會中有趣的非酒精飲料,還是以藍色海水為主題的烤蛤野餐會雞尾酒。

在《打造完美派對》系列節目中,主持人將針對獨特主題,說明如何提升派對氣氛,像是為不熟識的單身男女設計一套「個性尋寶」遊戲,為池畔狂歡舞會設計新的水上活動,以及想出吸引21歲年輕人投入生日派對的方法。圖特拉同時也將貢獻他從事派對策劃二十多年來的經驗,累積集結而成「圖特拉小撇步」,內容包羅萬象,範圍包括各式各樣的食物、工藝品、花卉陳設、娛樂和其他實用的派對秘訣。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首播系列《打造完美派對》,邀請觀眾一起很有風格地歡渡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