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檔的"東大特訓班"..我又開始看日劇了
"東大特訓班"後的"少年白虎隊"是短篇集
是個從現代把時空拉回到古代的故事
蠻好看的,但因為有殺戮的戰爭場面
所以就沒看,但結局倒是很溫馨

現在緯來和JET都各有主打的日劇
除了重播過的空姐特訓班
8點檔是"派遺女王"
沒有特別喜歡筱原涼子的我
在看了劇情之後,
覺得這真是一部令人感動的日劇

而看了"空姐特訓班"和"Good Luck"後
2台還真剛好是日本2家獨大的航空公司
一家是亞細亞航空
一家是全日空的
我不太喜歡上戶彩戲裡那種個性的空姐
比較喜歡看全日空裡的木村拓栽、堤真一、柴崎幸
真的!!!
看看帥哥心情會變的很好很好
不過我覺得全日空把自己的形象演的太好了
如果要搭飛機去日本
真的亞細亞會比全日空好
猶如長榮會比華航好一般
畢竟全日空出的茶包也是挺多的.....

禮拜一~五的首播是8點是派、9點是空、10點是Good
回家後看剛好10-12點可以連著看這3部日劇
這3部日劇...推推~~~ d^ ^b



緯來日本台派遺女王

這張好可愛,所以增貼一張^ ^

派遺女王裡的大前春子真是擁有18般武藝樣樣行..
令我覺得這種人太厲害了,真希望也能變成這種達人呢
而且每一集裡都有不同的啟發和感動
是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的一部日劇

緯來日本台空姐特訓班

菜鳥空姐在受訓時、機上發生很多事
但前幾集的劇情著重在如何訓練一個空服員
可以看到空服員的訓練過程
也是每一集都有個啟發,
但總覺得好像都是演先犯錯再去提個教訓而已

JETGOOD LUCK!!

演 員
新海元(29)/木村 拓哉 香田一樹(40)/堤真一 緒川步實(24)/柴咲コウ(柴崎幸) 深浦うらら(23)/内山 理名(內山 理名) 朴美淑(22)/ユンソナ(尹孫河) 原田美和子(32)/加藤 貴子 阿部貴之(26)/要 潤 緒川香織(26)/市川實和子 安住龍二郎(29)/安住紳一郎 新海誠(16)/中尾 明慶 內藤ジェーン(45)/竹中直人 新海良治(60)/いかりや長介(碇矢長介) 太田健三郎(45)/段田安則 富樫のり子(38)/黒木 瞳(黑木 瞳) 西山 繭子 石黒賢(石黑賢)(9,10)

每集劇情都是一個故事
雖然和空姐特訓班都是飛機上的故事
但覺得Good Luck比較有劇情
不過全日空給我的印象實在和華航一般
所以看看劇情以外,真的不要把現實也聯想的太好
而且除了木村柘栽很帥之外
突然喜歡上堤真一那種嚴肅又專一的帥樣..
(和大和拜金女裡的髮型不一樣,那種七分還有5分頭真是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