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好幾次的水車,
這次和學弟妹們相約在此,
大家一起聊天吃飯之外,
希望他們可以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理想與目標

但水車晚上營業只到9點
像我這種愛和朋友聊翻天的人
9點打佯實在太早了點..
所以如果想晚上吃飯聊天聊很久的人
水車就不建議是能久坐的好去處
只限於吃飯時聊天時間的地方


門口


烤鮭魚$170,好吃~~


排骨飯$140


烤雞腿$160
(其實每次我都點照燒雞,這好像是他們送錯了@@,不知情的我們誤以為是照燒雞)


門口有餐點sample,供人參考

我看全台中市,我最愛的平價日式料理就非"水車"莫屬了
有上網看過幾家平價的日式料理
但我覺得還是水車的配菜比較多
至少該有的都有...
水車也是台中市的老店了
我想也不用多介紹,饕客自然都知道..


【店名】水車日式料理
【店址】台中市民族路67號(自由路/民族路口)
【TEL】電話:2225-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