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http://www.wretch.cc/blog/sophiee327/25955198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爭鮮迴轉壽司改開定食店了
雖然是相關企業,不過改型的速度還真是令人不知不覺
我覺得這家店的位置很好,每次去也蠻多人在裡面啃迴轉壽司的
不過轉型也好,讓餐飲選擇又可多了一種



除了我們點的2個定食之外,
還有生魚片、醬燒中卷、照燒牛排、蒲燒鰻、鮭魚親子、鹽烤鯖魚6種定食可以選
8種定食,也算蠻多選擇了...
至少若一天吃一種可以連吃7天外掛宵夜了..哈哈..(很冷..)


炸蝦天婦羅定食


里肌肉豬排定食

本來大燕在炸蝦天婦羅與照燒牛排之間游移不定
等看到隔壁桌端上的炸蝦天婦羅
厚..還蠻大一碗的..
所以她就order了炸蝦天婦羅吃
炸蝦還蠻實在的,不會像有些店粉裹的很厚

而我則在炸豬排和鰻魚飯之間做選擇
但我最近比較想吃炸豬排飯,
而且在日本吃過便宜又多的鰻魚飯之後,實在對於台灣的鰻魚飯價格難以接受
於是我order了豬排飯吃
但炸豬排..大概我不喜歡吃有筋的,咬起來會嚼很久..太累了...
所以若是炸豬排,我會比較想去樹太老或是一中街裡平價炸豬排店吃



在這裡,
熱茶、高麗菜、飯、味噌湯都可以免費一直續
只不過我想不收服務費的原因是..一 切 D I Y
就在旁邊的吧台..想續熱茶、高麗菜、飯、味噌湯一切自己來
這點倒是不錯..因為省了1成的服務費,自己來做也可以
畢竟現在什麼都漲了..就是薪水沒漲!!!
(其實這樣吃就好飽了,我沒再去續過)

熱茶好喝..但大概怕有的人不喝,所以店員端來時杯裡的茶只有1/4杯
高麗菜soso..不像勝博殿、樹太老那般的高麗菜好吃
對味噌湯的評價我給下下等..因為我竟然感覺喝起來有腥味..>"<..
(也或許我的味覺有問題吧..大家可以喝看看)


裝潢像日式風格

因為平價,而且不收服務費
$200一餐我和大燕覺得算便宜了
不過到了隔天才想到,餐點裡面有小菜、點心、茶碗蒸,但就是沒飲料和甜點...
但這樣一個定食吃下來,也真的好飽好撐了...

可當我隔天看到北海道牛奶麥片這篇食記時,
我開始後悔,怎麼不早點看到這一篇...
好想去吃看看~~~ >"<





【店名】定食8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名佳美旁,原爭鮮迴轉壽司)
【TEL】04-2326-157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sayap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