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愛的熟食..
真的非餃類莫屬了
像水餃、燒賣、小籠包,怎麼吃都吃不膩

剛好在一次機會中,聽到我們家的母老虎主管說樓上同事有買說要和我share..
我比較care的是..這種冷凍的會不會是機器做的
打內線給同事,同事大姐說這是手工的
因為愛吃小籠包的我,
愛吃的程度到甚至去學怎麼做
可惜我在桿皮處..我就一直沒天份
只好放棄吃現成的..

1包50顆$200,
想想在外頭吃好像也都快漲到5元
在家附近的什麼台北永和豆漿7顆$45,算算6塊多..真是搶人
乾脆買回家自己蒸..

過年時買了2包,已經又吃完了
昨天問同事大姐若再訂時,別忘了算我一份
結果大姐說..那不如我現在就打電話我們2個訂吧
大姐這麼high..令我真是措手不及呀..
今天下班前就會送來了
開始期待Ing~~~



這是過年時蒸的,還是媽媽蒸的比較好吃..我蒸了老半天,小籠包都發不起來@@


皮雖不是特薄,但一咬下去,湯汁也是會噗滋的噴出來..看圖說話


有葷、素..聽說素也蠻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