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北燒餅拔得頭籌

成為我們辦公室大家最愛訂的點心之一

大概價格便宜又好吃吧..

訂的數量多,所以店家可以來個外送

因為主任都會找些美食訂來吃看看

不然我連聽都沒聽過..

因此,

我們陸續訂了..

張無忌涼麵、春天春捲、東北燒餅、韭菜盒子

和最近要等4個月的王媽媽堅果饅頭

未來不曉得還有什麼樣的小吃會陸續登場



東北燒餅我一連訂了3次

可是當我吃到第一次時

對於它的感覺就差掉了..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吃熱熱的東西

所以當我拿到冷冷的燒餅

雖然咬下去是皮酥內軟

不過還是沒給我什麼好感

之後又訂了一次來吃..

希望可以推翻上次的錯覺

但沒想到還是一樣...

大概是從向上路送到圖書館來太久了

已經冷掉了..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建議到現場現買現吃比較好..

有蔥花、油塩、豬肉、芹蛋、地瓜..甜的鹹的很多種口味

既便宜又饀多

真的要吃看看哦~~~






芹蛋($15)...這個很好吃,點閱率最高,但我比較不愛吃芹菜






豬肉($15)...超豐富的料..吃起來很像肉包子的肉^^"






蔥花($12)...每次必點的






油塩($12)...感覺沒什麼特色







【店名】東北燒餅

【店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3號

【Tel】04-230222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