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類  型:奇幻、動作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多夫諾藍(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X戰警】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心塵往事】米高肯恩()、【愛情決勝點】絲嘉綠裘哈森()

劇情簡介:【頂尖對決】是知名導演克李斯多夫諾蘭繼【真相拼圖】、【蝙蝠俠:開戰時刻】之後的最新力作,這則神秘故事描寫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彼此皆不惜身陷危險與致命的後果。

從他們當年還是魔術師新秀時首度相遇,勞勃安吉爾(【X戰警】休傑克曼飾)與艾佛瑞波登(【蝙蝠俠:開戰時刻】克李斯汀貝爾飾)就成為勁敵,他們的友情競爭逐步轉變成敵意對立,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以近代倫敦為背景的【頂尖對決】劇情充滿轉折與懸疑,卓越卡司尚包括奧斯卡男星米高肯恩、女星絲嘉綠裘哈森、男星大衛鮑依。

官方網站:

http://theprestigeevent.com.tw/

http://Prestige-movie.com



時空線索 Deja Vu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動作、冒險、愛情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全民公敵】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

演  員:【迫在眉梢】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蝙蝠俠】方基墨(Val Kilmer)、【黑洞頻率】吉姆卡維佐(James Caviezel)

劇情簡介:

官方網站:

http://dejavu.movies.go.com/





228前夕(:p),因為同事有免費的萬代福電影票,說228是最後一天期限

想說有免費的電影票,隔天又放假,所以看了二部



上網看了一下介紹

對於頂尖對決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但看了感覺還不錯的一齣片)

想說..嗯..魔術師大對決..這個劇情應該很有趣吧

其實對於時空線索也沒什麼多大的興趣

不過丹佐華盛頓演的戲我還蠻愛看的

所以就選了"頂尖對決"和"時空線索"這兩部來看



一看頂尖對決才發現是演穿越時空愛上妳的休傑克曼演的

他真的好帥呀~~~

開始的劇情由魔術表演開始,因一場意外

變成兩位魔術師的對抗

一直努力想鬥跨彼此的行徑令我有點覺得..

冤冤相報何時了呀~~

結局令人蠻有思考性的..

雖然是可以猜的到的劇情,但也蠻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倒不覺得另一個魔術師勝了是他應得的

反之,我倒覺得他才是最該受懲罰的人

是要說休傑克曼所演的角色太愛展示了??

還是要說他太有良知了??

結果還是落了一個不好的下場

我想這是我對這個結局覺得最惋惜的地方吧...

but who knows....

或許也有人看了覺得這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呢



看了時空線索,

演了好久,說了一大堆理論

我還想說怎麼沒把男主角送回過去

結果還是一樣的老套劇情

男主角最後還是回到過去了

看完後我想整個廳的人都覺得這是個很瞎的電影吧

雖有圓滿的結局,

但真的蠻令人無法理解的...

既過去已逝的,怎麼又會在未來出現呢....



兩部電影都沒冷場,很好看

只是結局有些令我出乎意料之外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