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鬼奇航第一集上映時

一向討厭看科幻片的我沒有去看

在第二集上映時

因為我有沒看過第一集就不太想看第二集的背骨個性

所以我也沒去看第二集

不過,

在二輪片沒有別部電影可看的選擇之下,

所以就只好去看第二集的二輪片了

不看還好..一看我就被深深吸引了..

因為第二集很好笑..

最近剛好東森洋片台有重播第一集

所以趁機補看回來

看了第一集之後..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在看第二集結尾時..

大家看到巴船長會"哦~~"大吃一驚的感覺了...

那時我還呆呆的問大家..那是誰..

現在..

我看了第一集..我終於知道他是誰了...



好期待神鬼奇航3上演

這齣..這次我也要去看首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