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上映日期:2006-10-13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慾望城市】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
演  員:【斷背山】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春心蕩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官方網站: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看完後的感想...很有意義值得思考的一部片 好看!!


還好平時多常去樓上走走逛逛,
所以看到新進的書和影片都可以預約
終於可以快那些閒閒沒事的讀者
早一步預約到一些影片了

穿著Prada的惡魔是一部蠻有趣的電影
但讓我看到中場卻狠的牙癢癢
為什麼老闆都是沒什麼大腦而且都是一堆丁丁大神呢
一些無理的要求都提的出來
可憐的員工都要不辭辛苦的去做好
看的我真的覺得為什麼她們不自己去做呀
真讓我又想起那個GGGGGGGGG的主任
一邊看電影一邊咒罵

之前問了看過的人
他們都說結局很沒什麼
可是我倒覺得結局很有意義
安德利亞選擇了自己的想法,而不隨波逐流
好像如果真的在利益關係密切的商場中
這麼好心的人,
不是餓了自己肚子,就是顧了別人的荷包了

電影結尾似乎說...
在職場上,還是會存在有良知的人
只是那人是你、是我、是他??!!

有一省思是
每份工作、每個主管再不好
都不要一直停留在抱怨
應該是要想辦法怎麼去突破、怎麼去愛所做的工作
永遠面對挑戰的
不是主管也不是工作,而是自己


劇中...
Nigel said..you're no trying. You are whining.you don't care. where so many people would die to work,you only deign to work..and you want to know why she doesn't kiss you on the forehead..and give you gold star on your homework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ak up! sweetheart
這裡雖然有很多人擠破頭想進來,妳卻只是來討口飯吃,而妳卻懷疑她為什麼不在妳做好一天的功課之後親吻妳的額頭,再賞妳一顆金色星星。醒醒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