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盼使出來的"三顧茅廬"
在10/31終於在台中德安購物中心的對面開幕了
喜歡吃麻辣滷味的我,
在下班時騎車趕在第一天試賣時去買來吃看看

到了攤位前,
有個老闆出來介紹消費方式
東西每一樣$20..豆皮和黑輪$10
像鑫鑫腸、魚餃、小丸子...之類的4個$20,價格一樣的可以湊
我選了一些,竟然沒幾樣也要$100
比我去一中街買的麻辣滷味還要少樣還要貴許多

回家吃了以後..
湯頭,和一中街一樣
鴨血,吃起來很嫩,比一中街的那家好吃
凍豆腐,一份$20,很多塊是算蠻多了
其他小樣的..吃起來應該到那裡買的都一樣
大概我可以找到別家麻辣滷味替代
覺得似乎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多特別...

聽說三顧茅廬在台北頗負盛名
可是在台中卻沒有幾家
我想我大概能感覺到...
這樣的價格
或許在北部是很平易近人
可是在收入不比北部高的中南部
這樣的價格會令人買不下手

吃完了三顧茅廬
只能說一樣的湯頭一樣的食材
下次我會選擇一中街裡的麻辣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