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園區最有名的2大飯店--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雖然我沒住過,但至少還住到了相關企業的飯店
如果到了迪士尼樂園,沒有一定想住豪華大飯店的話
好夥伴飯店倒是蠻推薦的..
優點有..
1.成田機場有利木津巴士會到達
2.有到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接泊車
3.還有迪士尼專賣店&Lawson
4.價格比大使大飯店和觀海景大飯店宜人許多,且飯店裡迪士尼溫馨氣氛也很濃厚


中庭的噴泉

把行李放妥後,等接泊車之前
我們先在飯店裡繞一圈,看看環境
感受著日本空氣,我與友人們都很興奮
正值聖誕節時期,Lobby裡有一棵裝飾漂亮的聖誕樹
站在中庭,看著房間牆壁感覺蠻美式的,
中庭裡的噴泉雖不大,但夜晚的中庭打燈的噴泉搭配上一旁樹上的燈光
很有溫馨的感覺..


迪士尼專賣店


營業時間

好夥伴飯店裡有一個迪士尼專賣店和一間Lawson
我想相關企業飯店裡應該都會有迪士尼專賣店
店面雖不大,但也是應有盡有
我本來以為飯店裡和園區裡所賣的價錢會不一樣
因為在台灣,就是會價格不一樣
沒想到在伊克斯皮兒莉與迪士尼樂園裡所賣的價格都和飯店一樣
對於這點,真的對日本人童叟無欺的態度很佩服
所以有些迪士尼餅乾我是在這裡買的


Lawson


Lawsome裡賣的餅乾

回國後,有聽人說..
日本有家便利商店,專賣一些奇怪的東西..
沒想到就是Lawson,
其實我覺得日本的便利商店和台灣沒2樣
但他們所賣的東西真的還蠻奇特的
在Lawson我買最多的不是泡麵也不是零食,而是溫泉粉..
或許有人覺得溫泉粉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在Lawson我看到各種口味的溫泉粉(我都戲稱為各種口味)
例如,我買了啤酒溫泉粉、紅酒溫泉粉、Q10溫泉粉..其餘忘了..
都有啤酒、紅酒、Q10,若說溫泉粉有各種口味,真的不為過..
而且價格也都蠻便宜的,所以我買了大概10包左右
我想假使在台灣賣,一定又會抬了一些價


大根(70日幣)とおでん

不過Lawson其他的零食和甜點,我倒沒買
唯一在Lawson買的食物就是關東煮
而且我還連2晚都買來吃
他們的關東煮不像台灣自己取用,再去算帳
而是會有寫著食材的牌子(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有圖)
把自己想要吃的牌子先付錢,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拿碗盛和舀一些湯給你


早餐

噴泉中庭飯店的早餐非常豐盛,
有粥、牛奶、麵包,光麵包就有5、6種
每早在這裡享用一頓早餐,真是一種享受



迪士尼好夥伴飯店,真的是一間很讚的飯店
在還沒到日本之前,看著地圖,
總覺得浦安離迪士尼園區太遠了
但入住後,才發現..從飯店到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也不過15-20分的車程
接泊車每個時段都有車往來,
且超準時的,還逾時不候(我們有lose掉一次=.=)
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可選擇的飯店哦..推推~~d^^b



白天的噴泉中庭

http://www.palmandfountainterracehotel.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