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日 蠻好記的日子

因為那天有兩位朋友生日

不過瑩晏訂的銅鑼燒也在那天可以領取了

好像是在1個月前她就說預訂了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

這句成語竟也可用在等待食物的長久來形容之

本來我是挑咖啡的,因為上次是吃原味,所以想嚐嚐別種口味

不過我還是想吃吃像冰淇淋口味的銅鑼燒

(因為冰淇淋比奶油狀的還更吸引我的口味)

所以我還是挑原味...



冰淇淋原味銅鑼燒,這不禁讓我想起..我是不是該吃吃別種口味的冰淇淋狀呀~~



就在同一天下午,我看到小凰說她的今日點心是星野銅鑼燒

於是就和她閒聊幾句

沒想到,小凰說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有櫻桃口味了....而且是季節限定的~~

而且...

更沒想到..小凰說可以去排時幫我買一盒..

媽呀~~這比中樂透還讓我高興一千倍

因為小凰竟然願意再去排時幫我買一盒

文子真的好感動.!___!.

連續兩次被請的星野銅鑼燒後

自己也買一盒來請家人享用一下好了

隔天小凰早上call我到樓下拿銅鑼燒

我還看了一下時間..9:47..
原來早上可買的時間是9點呀..





我買一盒綜合的,因需冷藏,所以保麗龍盒裡都有一個冰袋在下面




拿到樓上後,就自己先拆了一個櫻桃先享用一番

櫻桃果然好好吃哦~~~

其實我根本不愛吃紅豆

正想櫻桃會不會也是包著紅豆..咬一口後..

赫然發現..真是太讚了...

一顆紅豆都沒有..YA..(眼睛頓時發亮..心中在流淚吶喊著)





裡面的饀有葡萄乾、櫻桃






每天去買都是當日做的銅鑼燒




很感謝小凰去排時也可以幫文子買一盒


因為我自己親眼看過排隊的景象

聽小凰說..假日去排,需要更早去

還聽說有人6點就去排了呢..當然那人是排第一個

真的好可怕~~~

所以文子真的很感激,我不用去排隊,卻也可以買得一盒..!__!..


感恩~~小凰...文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