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爸爸好一些時

和韋坤去逛逛也和文舟、大嘴一起吃個晚餐

因為爸爸的關係,一陣子都不敢外出

文舟原本下雨不太愛出門的

也出門一起吃個晚餐

文子真的很感動~~(可惜小四回彰化了)

我一直覺得能和你們吃飯是很有趣的事

和大家出去心情都可以變很好的



因為我們有個"省"主席

當然花費不會超過200元

在韋坤的控制預算之下,

原本要吃碳烤王的

可是文舟說菜色不好,想吃別家

於是我們到了精明一街

決定挑選"西班牙風味餐廳"

這家餐廳我好久前就吃過了

我覺得還好

無奈他們都沒吃過,

只好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了...



這家店的門口佈置的蠻漂亮的

有許多花花草草,也有許多小動物

從店的門口望進去還是一樣高朋滿座

詢問了一下有無位子後

店家跟我們確定15分鐘後再回來

看來還是逃不過要進去的命運

去繞了一圈精明一街回來後就進去吃了



我們點了餐....

我點了鮭魚天使麵

他們點了店裡的招牌..瓦倫西亞翻紅花什錦燉飯和加泰隆尼亞海鮮墨魚汁燉飯

我的義大利麵是$160,但要另加$80才有沙拉、飲料、濃湯

店裡都是用細麵,甚少吃細麵的我

看了義大利細麵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像麵線

整個白醬還有油膩膩的感覺

雖然一大盤,但卻沒有什麼令人食指大動的想法

燉飯$198(附湯)還不錯吃,料也挺豐盛的

尤其是墨魚汁燉飯我覺得倒可以點來吃看看

不過若對這間店沒什麼興趣,就不用走進去吃了

推薦指數:1顆星





【店名】西班牙風味餐廳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號

【TEL】04-23236254.23270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