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在梅雨季裡..

老天給了我們一天的好天氣

我和小四在今天好像是美食之旅..



今天的第一個點是排釣鐘燒

上次Erin、Eva他們來時

我們騎車經過是排到屈臣氏那裡

今天一看..大概因為陰天吧也或許是因為中午

所以排隊的人還不會很多




實在不太喜歡店家都用限量排隊這一招



說實的..

我討厭一些店家的手法都要用限量來引人排隊這招

但好像現在的店家都如此

我想..用限量應該..只是讓人有物以稀為貴的錯覺吧

東西好不好吃..對於我這種不挑的人來說..

我倒覺得只要能吃都可以

要不是小四一直說要去排

我根本就不屑去排




本來只是想拍一下製作的樣子而已..結果被可怕的店員阻止說不能拍機器..誰稀罕你家的那些機器呀~
(雖知道店員只是不想商業機密外流,但那態度真的很不好)



吃著釣鐘燒時..

我之前看網誌時,看到有人說釣鐘燒的起源

好像是以淺草寺的鐘的造型

我跟小四說

我到淺草時..根本都沒看到釣鐘燒這東東耶

可是淺草有名的人形燒倒是蠻多家的



我們買了就先吃,所以在街上就拍了起來...:p


雖不屑去排隊..但仍不爭氣的要說..真的蠻好吃的~



拿了小林煎餅的名片看了一下

分店挺多的..

我們今天去買的是公益路上的小林煎餅

感覺店員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讓我懷念起日本人的服務態度都好好

真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要仿像日本的美食

那服務態度卻一點都沒有日本精神







小林煎餅網址:http://www.xlcook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