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33A.jpg 前,不知怎麼地..一時心血來潮點進了clod stone的網站,結果還正剛好,看到了clod stone剛好歡慶2週年慶生活動。

 

這2個活動分別是,歡樂時刻&分享時刻..歡樂時刻是上傳與cold stone相聚的歡樂時光,只要上傳有clod stone的標籤在你的照片裡或是照片背景中,另外再寫對clod stone生日快樂祝福的話,前430位上傳照片者,就可以獲得clod stone冰淇淋優待券2張;而分享時刻的活動是投票給自己喜愛的口味就可抽中365張全年冰淇淋Like it size享用券。

 

上網看時,好像活動才開始沒多久,趕緊參加這個活動。

 

一向都會隨手拍照留念或寫blog的我,還正碰巧的把去吃clod stone的歡樂時光給拍了下來呢..於是趕緊把我們各別和有cold stone的標籤合拍的照片依照步驟上傳,第一次傳不上去,還想說怎麼一回事,因為也深怕會不會因為耽擱上傳時間而被排到430名之外,不過在縮小照片上傳之後,一切就交給上天。

 

大概隔1、2個禮拜,就收到cold stone的mail.."感謝您參加酷聖石Cold Stone二歲生日歡樂時刻網路活動,您的歡樂照片上傳,已經審查通過"。

因為這樣,和友人都通過照片審查,我們2個都收到了Cold stone冰淇淋Like it size享用券2張。

拜平時隨手拍照,我們這次倒是得到了這個便宜70bff581.gif

 

 

Cold Stone官網 http://www.coldstone.com.tw/

Cold Stone抽獎活動網址 http://www.coldstone.com.tw/events/430birthday/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