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照圖


與網站裡的pic一模一樣~
有幾個朋友看到網站裡的pic都說蛋糕表面怎麼這樣,
好像塗壞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就很有隨性的fu
誰說蛋糕一定也要中規中矩...


我選惡魔叉子
但還蠻小隻的,長約5cm吧


天使湯匙&惡魔叉子
湯匙天使是之前買巧克力冰淇淋時給的..感覺叉子比較有特色


也要學大家一下,惡魔叉子叉著蛋糕拍一張


臣服在惡魔叉子下的草莓


很紮實的內容..草莓都是整顆的~

Black As Chocolate網站上看到時,就很想買一個他們的草莓蛋糕吃
我買的是6吋$810..
吃完的感想~~
真的超~~好吃的~
巧克力的苦甜搭配上草莓的酸甜,還有黑嘉侖藍莓醬的口感
真的佩服發明這種口味搭配的人
且內饀和草莓,很有紮實的感覺,
讓人覺得花了$810也是很有值得的

但雖好吃..唯一下不了手的就是..太貴了..>"<..
不太能常常奢侈的花錢買
真希望Black As Chocolate能可以讓人買一塊的,
那就每種口味都可以吃看看了


集點卡
集點卡也設計的好可愛
店員跟我說,$500元就可以集1點
但當我看到她翻開,我看到內頁的那一剎那..真的有點儍眼..
1、2、3、4、5、6.....都數到6點了..怎麼都還那麼多點...@@

店員說,集滿後,可折抵$500元
我算了算..全部集完後,至少要買到1萬多..才折抵$500元
雖是無限期的集點,可真不曉得要多久後才會集滿了..


蛋糕的蓋子上,有一段很可愛的小文..


【店名】Black As Chocolate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台中市市民廣場正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