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我就期待著回國後, 要去捐血救西堤..oops!錯了..是捐血吃西堤... 但我竟然在回來時感冒了, 回來後我一直在咳嗽咳到我覺得還是別冒險去捐血算了就連去抽了2張號碼牌,加上同事又幫我抽了一張我還是沒那個命去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及拿西堤5折券

but..(注意but這時出現了..) 還好我還是可以吃到一客西堤.. 板橋.西堤 Menu 因為地主關係..所以我們此次西堤大餐就定在西堤板橋店我覺得板橋比台中店大好多..不過也一樣只是一層樓而已一樣是吃服務的,服務生在我們一坐定後,就拿menu來了我自己覺得西堤比陶板屋好吃多了大概我覺得陶板屋的配餐中不中、日不日、西不西的.. 還是西堤比較單純多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麵包可續)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學弟對於海鮮捲口感不佳,服務人員換這盤給他) 湯-巧達蛤蜊濃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從開胃菜一直點到飲料、甜點我記得以前是鮮蝦蘆荀後就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義式牛肉薄餅是新的餐點沙拉好像也只有水果沙拉和凱薩沙拉和我前幾年去吃的餐點,已經改變很多了西堤以前沒什麼選擇性,現在卻多到不知如何去選而且也多了一杯沙瓦在聚也有類似這樣給一杯的梅子醋在夏慕尼也有..王品的飲料真相似.. 就不知道陶板屋有沒有了..太久沒去吃了 沙瓦,喝起來酸酸甜甜(可續杯) 服務人員送上了沙瓦後,開始了我們的主餐主餐部份我們選了牛排、鴨胸和南極冰魚想選雞肉吃看看,但又覺得來到這裡吃雞肉似乎太廉價了而王品的每家餐廳鴨胸都不錯吃所以想想還是點了法式鴨胸吃每個主餐送來,服務人員都會解說一番而我和姐姐點的法式鴨胸和南極冰魚,也有一邊幫我們切開和解說不吃牛的我,不曉得牛排口味如何.. 而鴨胸我覺得還可以,就很一般冰魚很新鮮的菜色,但不曉得為什麼魚肉吃起來卻不嫩,有點硬硬的.. 這是繼上次許多年前吃西堤的烤羊膝之後我覺得主餐不甚好吃的一次.. 主餐-TASTY 酥烤牛排 主餐-TASTY 原塊牛排 主餐-法式鴨胸 主餐-南極冰魚 甜點-法式烤布蕾 甜點-百香雙色慕斯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甜點方面,我真的掙扎於烤布蕾和百香雙色慕斯之間因為我覺得烤布蕾沒有奶酪好吃而我又不喜歡酸的東西,慕斯又過於甜..真的好難選擇..=.= 而且網站上看的新的甜點竟然沒有.. 最後因為姐姐點了烤布蕾,所以就點了個不一樣的來看看於是我點了百香雙色慕斯結果,沒有想像中的難吃,除了慕斯不夠軟之外百香冰沙和著鮮奶油卻很好吃... 而烤布蕾就是一般,但也蠻好吃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還是很令人新奇..連姐姐都問說那要怎麼吃..呵呵' 飲料-雪沁藍橙 / 桑椹冰沙 / 熱水果茶 / 玫瑰森林 飲料部份.. 雪泌藍橙的顏色很搶眼,漂亮不過喝起來就是很淡的雪碧=.= 或許桑椹冰沙還比較好喝熱水果茶是我原本想點的飲料,但喝起來也還好玫瑰森林有一股香氣,喝起來倒卻像花果茶 這樣一套餐下來,真的好飽.. 不過在西堤我們看到了一個有點可怕的事因為我們用餐完已經快4點了距離晚餐開始時間好像只剩1小時西堤的服務人員很快的就把餐桌都佈置好此時,友人示意我們看一下隔壁的桌子就在大家不解時... 他說道..王品的水好像不要喝比較好聽了依然是一愣.. 他又說..5點才用餐,現在每桌的杯子就把水倒好那他不會想11點半用餐時間來的不一定服務人員們在早上10點就把水倒好了.. 大家聽了只是一笑...(很監介的一笑) 心想..還好我們1點多才來:p 不過,我想注意品質和服務的王品應該是喝了沒關係的吧(只好這麼安慰自己^^") 【店名】Tasty.西堤【店址】台北縣板橋各分店請進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