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今天的下午,
我正坐在電影院裡看著"電影情人夢"
電影的名稱其實是"虹の女神"
應是趁著交響情人夢的熱潮所以台灣名為"電影情人夢"

對於日本電影比較沒什麼興趣
剛好有免費的票可以去看
而且也從看了交響後,還蠻喜歡上野樹里
我覺得她本人的個性應是和交響裡的野田妹不太像
所以也可看看她對於另一個與野田妹個性不同的演法

撇開上野樹里不談
對於日本電影平舖直述的演法
實在是覺得有點悶悶的電影
整場看完後,
就只有一個心得..
一齣淡淡的電影,只給人平淡沒什麼高潮起伏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少許的心得給予坐在螢幕前的人

看著這部電影,我心裡納悶著...
那個男主角,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直在尋求不同的女朋友,
卻忽略了身邊最可貴的友情&愛情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葵帶著岸田去聯誼廳裡,
其實最希望的是能藉著那裡的情境聽到岸田的告白
結果遲鈍的岸田卻不曉得
之後,一個在聯誼裡的女孩找上了岸田
岸田竟和那女孩同居了
怎麼電影裡每個女生似乎都可以成為岸田的對象
也可以是岸田所追求的女朋友
卻怎麼也輪不到葵呢???!!!
實在是心情納悶到有點看不下去了...

局末...
似乎是要提醒大家...
不要再失去時才想到自己曾經能輕易擁有的幸福



看完了電影,
我拿著票根到臨近的柯達快速沖印去兌換2008年月曆
沖印店的老闆拿出了2張月曆讓我選
一張是只有她和男主角的劇照
一張是全部演員的劇照
我喜歡有全部演員可紀念的感覺,
所以就選了最上圖片的那一張

選定後,老闆拿了一個信封裝起來
沒想到...
信封封面就是2張月曆的其中一張
就這樣...
大概2種月曆的劇照都有了....
心想,既然如此,為什麼月曆或是信封不換另一張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