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行程﹞台北 桃園機場->東京 成田機場->迪士尼好夥伴飯店->伊克斯皮兒莉





我到日本的三寶 絕不是人參、貂皮、烏拉草..而是皮箱、日幣、電話卡


懷著緊張的心情,即將要出發到日本了
小凰的朋友-阿榜很好..說要載我們至機場
真是沾了小凰的光..
早上5點半在爸媽的陪送下,到了小凰家
我們就出發了~~



日亞航已移至第二航廈...我比較喜歡第二航廈,感覺比較新


先到日亞航check in



亞細亞航空最早至日本的班機是10:00am
所以我們提早兩個小時在8:00左右先去check in
之後在機場晃了一下..準備在9:30登機
以前都是坐早上7點多8點的飛機,
所以都要好早起床,好早到機場
這次的時間,我覺得剛剛好



日本比台灣早1個小時




出關後,開始逛免稅店,
這是我在機場時,最喜歡逛的一部份
身為女性同胞..當然不忘逛一下化妝品櫃
逛了一下免稅店和洗手間之後
就走到日亞航登機處,眼及之處...
都是一堆穿著西裝的男人們..
突然讓我有感覺到..這些人都是要去工作的嗎??
穿的這麼正式..讓我這要去玩的人,有點輕鬆不起來



要登機了..


日亞航飛機


要從台灣飛出去了~


日亞航的空姐..看起來都不年輕..:p
不過服務都很好
跟空姐要了一杯牛奶,空姐拿來的杯墊,真的好漂亮哦~~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的顏色吧..所以我覺得漂亮
因為到東京要3個多小時的時間
在忙著吃午餐、寫簽證..剩空閒時間再發個呆睡個覺
時間就過的差不多了..



日本的簽證..至少還有中文看的懂..但看到日期只有6格有點小猶豫了一下


機上的餐點..soso..很日式,但不好吃


記得跟空姐要撲克牌,可學學日語~



在快到達成田機場時,
我記得快入境時飛機上還一直播著日文旅遊的info
因為電視好小台..而且聽不到聲音(也聽不懂)
所以根本就不想去看



從天空看著天空,更美



漸漸的..
我在窗戶已經可以看到日本領土了..
真的好興奮哦..
沒想到夢想竟然成真了~~~
從上空看下去
感覺日本是個綠地好多的地方...

我...
就要開始假片的冒險之旅了~~~~



3個多小時後..終於飛近日本國領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