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向湖畔花時間告別之後

臨近的景點就只有大湖酒莊了

我會以為大概是像埔里酒廠那樣

結果,完成不像耶

感覺像個都在賣草莓東西的草莓王國

什麼東西都可以和草莓扯上邊

像什麼..草莓香腸..草莓酒..草莓酒釀蛋..草莓爆冰花...

草莓xxx..草莓xxx.....一堆的

但不符合時節,真是讓我買不下手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久沒喝到草莓牛奶了

所以在攤子的小姐保證下說是整顆草莓下去打的

讓我實在也忍不住買了一杯來喝..

但...真的好貴..一杯要價$80..而且是不二價

哎....拼了...誰叫我愛吃..>"<..


大湖酒莊的入口

賣場裡面賣很多和草莓有關的產品

大草莓~~好想咬一口哦..但太硬了..而且下面有個鋼管插著..算是草莓糖葫蘆哦~~~:p


他們是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他們

他們也喜歡去戶外走走,

所以能跟他們一起去遊山玩水

很高興常和他們出去玩...

而且他們都是一群很優秀又很好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能一直一直一起走遍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