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網路上亂逛時
看到一家離上班很近的店,叫做"湖南味"
剛好,要請個同事去吃飯
她說,那我們去湖南味吧
真是無巧不成書,這禮拜才看到想說去看看而已
她就提到了,所以有人一起去,就去吃看看

店的坪數很大,而且客人蠻多的
心裡想說,恩..人氣旺,不錯..應該很好吃
誰知..........
看到牆上牛肉麵寫著90元
我還倒不以為意,因為太平的牛肉麵也大概都是這個價了
當我算帳時...
才覺得好像誤上賊船@@
點了1牛肉麵1陽春麵+2個海帶、1塊豬耳朵
老闆還問要不要點泡菜
喜歡吃泡菜的我,當然就來一盤吃看看
結果...那個隨意夾的泡菜
是這餐裡面最令我想掃到地上的一盤菜
沒醃入味就算了,
吃起來還有澀澀的味道
難吃到不行
而且點這樣而已...竟然要$190
牛90陽30..才3樣小菜就多了$70元
我覺得這家店在搶人
麵吃了以後也覺得還好
倒是牛肉是塊狀而不是片狀的..

總之..就是覺得..此店以後不可去
感覺踏到地雷了
價錢貴就算了,服務態度又不是很好
下次誰要去吃時
最好先問問那沒標價的小菜和泡菜收費多少


相關網址:
http://www.albumstyle.com.tw/corner/bambi/bbsubject/nPage=1&fPage=2&sID=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