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很久的Dount
今天趁著主任休假
又要去換駕照..
所以順路經過時忍不住停下來買
三民路上的Mister Dount
路段說好不好..說差不差
不好的是,
非常地難停車,很多公車停靠..所以只能把車停在一旁走過去
不差的是,
因為開在校區和一中街,這2處人潮多的附近,大概不會有倒店的危機

雖然看到了到11/13前買$200可抽獎的活動
但是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個
所以挑了3個想吃和愛吃的..

這次買了以前都不會買的抹茶口味
說實在的,
日劇真的有稍稍的加分作用
玉木宏打的廣告挺吸引人的
所以我買了一個他廣告的蜜糖抹茶波堤
一個少吃的法蘭奇
和一個最愛的巧貝

我個人很推薦巧貝~~
巧貝有很多口味
好像有奇士達、天使、巧克力...
我每次都買天使巧貝
裡面的鮮奶油不膩,很好吃 超讚!!!

不過我最大的夢想
還是想去日本吃Mister Dounts
希望可以實現~~

Website :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蜜糖抹茶波堤$35 很有濃郁的抹茶味道,吃完後真的唇齒留著抹茶香~


天使巧貝,$30 所包裹的鮮奶油綿細不膩 好吃!!推推~~


天使法蘭奇,$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